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6月8日上午,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崂山校区综合楼4008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

会上,王永波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带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管理的实施意见(修订)》文件中十一条相关内容和《青岛科技大学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应急预案(修订)》文件中总则、舆情等级与组织机构、处置流程、工作要求、附则五个章节的具体内容。

王永波在领学后强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中德校区实际,对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上述两份文件应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确保中德校区学术研讨和思想交流活动能够积极健康发展,确保中德校区的舆情应对工作和处置流程能够有效避免、缩小和消除校园舆情带来的不良影响,营造和谐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活动 下一条:中德校区赴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