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11月22日上午,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中德校区J40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

会上,王永波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永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要把学习体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确保全会精神准确传达到全校师生,使之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校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校区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中德校区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