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校区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下午,中德校区在J402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校区科级干部王天乙、魏嫣然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谈话。

会议上,王永波对在座的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结合校区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范文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增强驾驭分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第二,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科级干部要带头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弘扬团队精神,切实维护班子团结;要力戒漂浮,狠抓工作落实。第三,要充分落实“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要时刻以《廉政准则》对照自身言行,坚持做到自尊、自查、自警、自省、自律。第四,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最后,王永波勉励参会的同志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廉政勤政,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理想信念廉洁纪律”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