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3月14日上午,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J402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永波传达了学校对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要求,带领学习了《山东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负面清单(2022年)》《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两份文件。

王永波在领学后强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中德校区实际,对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下发的两份文件应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校区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规范管理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图书馆电子资源等网络阵地,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成立学生社团。二是坚决响应学校今年开展的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对照“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标准,广泛动员部署和深入学习研讨,有效实现校区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能力的明显提升。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校区开展2022春季积极分子线下培训课程 下一条:中德校区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