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分工会开展“同心、协力、健康中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人:中德校区工会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政策方针,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12月1日下午,中德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带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同心、协力、健康中德”趣味运动会。

党总支书记王永波同志在大会开幕词中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通过组织各种活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包括花式接力跑、齐眉杆、呼啦圈过山车、电臀、珠行万里、拔河、跳大绳、五人六足等多个比赛项目。教职工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比赛的同时增加了老师们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青春洋溢的面貌和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

本次趣味运动会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了老师们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提升了身体素质,老师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撰稿:李笋;审核:王永波)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金刚川》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