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爱的奉献】中德校区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值此金秋时节,2021年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悄然而至。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中德校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幸福指数,同时感恩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中德校区管委会领导在中午用餐之际为所有教师准备制作了大蛋糕,在将一块块香甜可口的蛋糕送到老师们手中的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一片真挚心意和满满的祝福。

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在餐厅,品尝着手中的节日蛋糕,脸上荡起了幸福的涟漪,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从事教师职业的光荣和神圣、幸福和温馨。

九月芳菲,师恩难忘,让我们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天底下所有老师们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绳彩熠熠,毽花飞扬”中德校区工会举办“同心杯”第一届教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同心党建”主题党日暨“学党史 强党性 悟思想“工会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