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绳彩熠熠,毽花飞扬”中德校区工会举办“同心杯”第一届教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人:中德校区工会  点击:[]

恰逢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活跃校区文化氛围、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配合学校“增强体质办实事,快乐工作开新局”的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落实“爱体育 兴科大”的精神,中德校区工会于9月14日下午在教学楼三楼平台举办“绳彩熠熠,毽花飞扬”同心杯第一届教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双人跳绳、单人跳绳和踢毽子三个项目,双人项目采用30秒计数,单人跳绳和踢毽子采用1分钟计时和3分钟计数法决定名次。比赛时,教师们迅速进入了竞赛的状态,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展现了教师们的风采。

本次跳绳、踢毽子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凝聚了教师的团队力量。赛后,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身体、活跃了身心,营造了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体生活,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增加体育锻炼,为校区开展的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持。

(撰稿:李笋;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校区开展“观影《长津湖》 激荡爱国情”主题党日暨 “学党史 强党性 悟思想“工会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爱的奉献】中德校区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