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羽”坛争霸•强强对决 中德校区工会举办“同心杯”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人:中德校区工会  点击:[]

为了丰富校区教职工课余体育生活、全面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配合学校“增强体质办实事,快乐工作开新局”的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落实“爱体育 兴科大”的特色品牌精神,中德校区工会于11月23日下午在教学楼三楼平台举办以“羽坛争霸•强强对决”为主题的“同心杯”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奋勇拼搏、激烈角逐,他们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用挥洒着的青春的汗水诠释着“生命在于运动”的重大意义,在享受着比赛乐趣的同时强劲了体魄、增进了友谊,谱写出团结、奋进、拼搏风采的绚丽乐章!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及双人组三个比赛项目,经过多轮精彩的对抗赛之后,冠亚季军各有归属,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激发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教师团队力量,使得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校区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支持。

(撰稿:李笋;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工会组织登高踏青樱桃采摘活动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观影《长津湖》 激荡爱国情”主题党日暨 “学党史 强党性 悟思想“工会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