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节系列活动——中德校区图书馆 书签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人:图书馆  点击:[]

爱阅之人必藏珍籍,喜书之人必备佳签。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中德校区图书馆于4月1日至4月23日举办了以“中德四月,写意书香”为主题的书签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校区学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出各种造型独特、图文并茂的书签。作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提交,围绕“庆建党百年”、“赏校园风采”等多个方向展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与党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参赛作品经评审组从立意、创意、表现手法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

“笔架沾窗雨,书签映隙熏”,书签方寸,却蕴藉阅者的书情神思。本次书签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与绘写心灵的平台,让学生感受到了方寸世界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对书籍的热爱,也为校区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浓郁的书香。

(撰稿:李舒 审核:王铭)

上一条:读书节系列活动——中德校区图书馆图书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年劳动节假期中德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