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放试用中德校区E1楼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发布人:图书馆  点击:[]

全体学生:

为了全面服务在校学生,优化学校学习环境,满足学生对自习场所的需求,校区将于2021年9月27日起试运行开放E1楼自习室,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二、开放地点

E1女生宿舍楼半地下室

三、开放时间

1.周一至周五:14:00-22:00;

2.周六、周日:08:00-22:00(节假日开放时间同图书馆)

四、注意事项

1.进入自习室需使用座位管理系统预约选座。

2.自习室是为有需要学习和复习的同学提供便利的公共场所,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自习室使用管理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温馨、和谐的自习文化。

3.请同学们爱护公物,不在自习室吃东西,扔垃圾,使用电器,随意占座,大声喧哗,影响他人学习。

4.按规定时间使用自习室,最后一名离开自习室的同学随手关闭电源。

                                                                           中德校区图书馆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E1楼自习室开放试运行 下一条:2021年中秋节假期中德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