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E1楼自习室开放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发布人:图书馆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校区学风建设,给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自主学习环境,满足学生的自习需求,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中德校区图书馆已完成了E1楼自习室的筹备工作,定于9月27日开放试运行。

E1楼自习室面积为513.5平方米,拥有自习座位168席,讨论室2间,同时配备有休闲区及置物区,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明亮的环境,宽敞的课桌,舒适的座椅,自习室的开放为在校学生的学习交流、活动开展拓宽了空间,提供了便利。

此外,自习室实行座位预约制度,学生可通过关注“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其他服务”—“座位预约”进行预约选座。座位管理系统的使用可以有效杜绝占座行为,提高自习室资源利用效率。

(撰稿:阚艺敏;审核:刘志刚)

上一条:2021年国庆假期中德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放试用中德校区E1楼自习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