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正文

中德校区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根据中德校区党总支的要求,校区各党支部于周二下午分别在崂山校区和中德校区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区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蔺智泉主持学习会,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解读和公报全文。集体学习期间,大家边学习边讨论,气氛热烈。张宜恒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员干部应当做出表率,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为校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建言献策。

中德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德校区J402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并与自身学习、工作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好全会精神。

(撰稿:傅雷;审核:蔺智泉)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