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学团办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中德校区学生党支部在J107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德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浩、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王波老师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天乙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围绕“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谈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而阐述了我国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六大目标和实现目标的十二项具体举措。

最后,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浩就本次专题学习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做出讲解,鼓励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指出既要肯定过去的成就,又要展望未来的远景目标,同学们应时刻跟随党的旗帜,将个人前途与国家未来紧密结合在一起。

(撰稿:赵旭;审核:刘浩)

下一条:中德校区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