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12月1日上午,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中德校区J40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

会上,王永波传达11月25日学校学院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普通高校党建工作考核相关要求。带领学习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2020-2023年党员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和《院级党组织党的建设重点内容清单》等文件精神,强调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针对学校近期的工作所做的部署:一是要扎实组织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二是要精心准备好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普通高校党建工作考核;三是要全力落实好省委巡视组关于个人长期借款清理不及时问题的“立行立改、立改立效”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巡视组要求的整改工作任务。

岳学海领学了《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青岛科技大学部分机构调整方案》、《青岛科技大学机构设置一览表》、《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行政运行办法(暂行)》、《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内容。

在交流研讨环节,王永波带领学习成员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锤炼政治担当三个方面准确学习和贯彻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了11月16日学校网站发布关于开展内控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检查内容,并安排部署了校区相关工作。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