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校区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12月28日下午,中德校区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推进部署会,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波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度院级单位考核工作、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工作人员考核工作文件有关精神,就校区推进考核工作的相关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开展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2021年度相关考核工作是一项常规且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对校区一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校区应全力做好考核指标的填报工作,力争在2021年度学校相关考核工作中交出理想答卷,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傅雷;审核:刘尧)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学生参观明月海藻世界 下一条:中德校区组织新进教师备课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