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校区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人:中德校区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1月7日下午在J308教室,中德校区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2021年度取得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制定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任务。结合述职及平时了解掌握情况,王永波书记对各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对各支部以后建设的重点、特色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王永波做总结讲话。

王永波对一年来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同志在校区基层党建工作中付出、辛苦和努力表示了感谢,结合校区党政工作要点对后期党建及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范议事规则,抓实“一岗双责”;二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凝练同心党建和鲜明支部特色;三是要理顺校区管理机制,理顺校区风险管控,理顺校区文化传承,确保同心党建真正同心,五育并举真正融合,增值教育真正增值。

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撰稿:王波;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新学期新征程 中德校区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学生参观明月海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