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工会组织登高踏青樱桃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布人:中德校区工会  点击:[]

 

人间五月芳菲尽,漫山樱桃红满枝。5月17日下午,正值樱桃成熟和采摘的黄金期,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樱红五月 登高踏青”的樱桃采摘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抓马山樱桃采摘园,欣赏山间优美景色的同时采摘鲜红可口的樱桃。

行走在蜿蜒的山路上,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大家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畅享着大自然赋予的山涧风光。很快,一大片美丽的樱桃园展现在大家面前,红彤彤的樱桃有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稍,晶莹剔透;有的如红宝石般浑圆透亮,挤挤挨挨的缀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大家迫不及待地步入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的樱桃树下,三三两两地聚成一团,开始品尝这季节独特的美味,樱园上空不时飘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在欢声笑语、轻松惬意的浓厚氛围中,大家不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也增进了彼此思想、情感交流,增强了校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全力推动校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笋;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考研捷报喜相传,鹏程万里宏图展 ——中德校区2022届毕业生考研创佳绩 下一条:中德校区各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总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