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关于组织 2020级新生入学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人:  点击:[]

各专业2020级新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生入学测试的相关要求,中德校区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级本专科新生入学测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中德工程学院、中德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

二、测试科目

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的测试英语;高考外语语种为俄语、日语测试所对应语种。

三、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9月22日(周二)下午15:30-17:30

2.考场安排如下: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按规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持本人身份证提前进入考场,服从监考教师安排,按指定座位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考桌的左上角,供监考教师查对,发现冒名顶替者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不携带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2.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该课程考试资格其成绩以零分计,并注明“缺考”字样。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

3.考试不准携带相关书籍、纸张和电子产品等进入考场。学生必须独立完成答卷,不得互相商量和传抄。手机不得带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违纪。

4.笔试答卷除特殊要求外,必须用蓝色或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

5.考场内要保持肃静。学生对试卷有疑问时,属试卷分发错误、字迹模糊等印刷问题,或对试题命题有疑问可举手询问,其它问题不得向监考和主考教师询问。交卷前不准离开考场。

6.考试结束铃响,学生应马上停止答卷,并将试卷连同草稿纸一并反扣在考桌上,待监考教师收齐并清点完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对拖延时间交卷或不交卷者,监考教师有权收走其考卷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7.请同学们认真复习,以充分的准备和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严禁学生以任何形式违反考试诚信,破坏考试秩序,否则相应扣除当学期品行表现分:考试违纪作弊者,视情节严重扣5-10分;不服从考场纪律,扰乱考场秩序,顶撞监考或巡考教师,视情节严重扣2-4分,同时取消其当年参评学生荣誉或获评资格;担任班委、学生会或其他社会工作职务者,给予撤职处分。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窗体底端

2020年9月17


上一条:中德校区关于2019-2020学年试卷归档与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