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开展“科学防控新冠肺炎”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人:李春蕾  点击:[]

“新冠肺炎”的阴霾仍未散去,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秩序正常,831日下午,中德校区医务室医生李春蕾就科学防控新冠肺炎”进行了专题讲座,中德工程学院、中德技术学院部分学生现场听取了讲座。

窗体顶端

李春蕾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点,对该疾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内容包括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就医流程、科学防控措施等。李春蕾在讲座中系统讲解了疾病预防和控制措施,现场示范七步洗手法及口罩的正确摘戴方式,并嘱托同学在校园生活中多开窗通风,适度运动等。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李春蕾一一给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李春蕾给同学们讲解了秋冬季日常保健的相关知识。


上一条:“筑牢卫生防线,创建文明校园”中德工程学院进行校园大扫除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助力疫情后复工复产青年调查队赴青岛市区的街边商铺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