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举办"双元杯"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人:  点击:[]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11月15日下午我校区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展现个人风采,展现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中德校区举行2021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