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区收到寒假社会实践单位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人:李林  点击:[]

近期校区收到平阴县档案馆、博兴县新城社区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分别校区2021级学生高翔睿、2020级学生田圳铭在该单位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档案整理、固定资产统计、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对于青年学子的培养表示诚挚感谢,对校区教学、科研工作表示由衷祝愿。

据悉,中德校区团委高度重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召开传达会解读活动精神,积极动员共300余名同学参加,围绕国情社情、家乡发展、社区调研、疫情防控等主题,开展实践活动、调研考察、学术研究、撰写报告、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材料CDC202团支部开展“青春正能量,同心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中德校区举办第三届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