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CDC202团支部开展“青春正能量,同心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9 发布人:刘明硕  点击:[]

  2022年3月19日,为引导体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科学防控疫情,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抗击疫情,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学院材料CDC202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开展线上“青春正能量,同心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普及防疫抗疫知识、运动战“疫”活动,进一步动员全体学生携手并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正确认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团支书的组织下,材料CDC202团支部开展了线上锻炼打卡团日活动。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不流动、不聚集,积极响应团支部倡议,在宿舍进行了俯卧撑、平板支撑、瑜伽等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并进行打卡记录。

  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同学们的体魄,也能调节身心健康,缓解释放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和心理。疫情雾霾散去之日,每位同学都能以强健的体魄,安心回归日常生活。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面对疫情,一定要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相关决策,积极响应学校相关防护政策,掌握正确的防护知识,采取正确的个人防护手段,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宣扬正确的防护知识,号召家人、同学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活动依托各种线上会议软件,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开展线上资源分享以及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积极抗疫,共克时艰是我们每一个青科大人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团支部开展的线上锻炼打卡活动打破了疫情防控下宿舍沉闷的氛围,既丰富了大家的宿舍生活,又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情谊,还积极响应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一举多得。青科大师生始终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听从学校防疫安排,配合防疫人员的防疫工作。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就很好地调动起同学们宿舍内运动的积极性,彰显了青科大学子疫情下积极生活的态度与风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化工CDC201团支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 下一条:校区收到寒假社会实践单位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