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举办第三届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人: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第三届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2021121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于学校操场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第三届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十个项目,花式接力跑、齐眉杆、呼啦圈过火车、电臀、转布条、珠行万里、五人六足、五人夹球跑、跳大绳、拔河。每一个项目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其中。
 校区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校区收到寒假社会实践单位的感谢信 下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化工CDC206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