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6月7日下午,中德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在J4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德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波认真传达了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带领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文件内容,强调了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对学校近期工作所作的三方面部署:一是将全面传达和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的目标,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三是要主动对标省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和十二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王永波在领学后强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中德校区实际,对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全委会精神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区应通过按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的主题学习、形式政策课程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学校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省党代会主要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前,全体学习成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视频。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2022春季积极分子线下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