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春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人:中德校区工会  点击:[]

微风徐徐,阳光和煦,春意盎然,三月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3月16日下午,中德校区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知识引领潮流,携手阳光同行”的春日踏青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到红石崖草莓采摘基地,采摘草莓的同时欣赏美丽的春景。

褪去了疫情带来的阴霾,踏入大自然心情豁然开朗。新鲜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大家在采摘中尽情享受田园之乐,弯着腰,在草莓地中穿梭,欢声笑语不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老师们都满载而归。欢乐采摘时光之后,大家都收获满满。

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区工会组织此次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劳动不但收获了甜甜的草莓,更收获了甜甜的欢乐,并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撰稿:刘雅斐 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 中德校区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中德校区分工会开展“同心、协力、健康中德”趣味运动会